3/02/2009

日落里的戀人-第九章

雨,很久不见了你还好吗?
虽然,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读我写的这封信。
如果你读了这信。谢谢你

真的有很多很多谢谢想对你说,谢谢你。
谢谢愿意读我这封信,让我又机会解释所有的事情。

谢谢你帮我取了Chess这名字,虽然是一个很怪的名字。
不过,我很喜欢,真的很喜欢。
从离开你那天起,我都用这个名字介绍自己。
谢谢你每天带我去看日落,谢谢你陪我每天看日落。

在认识你之前我都是一个人看日落的,
谢谢那8个多月陪我每天看日落的你。
有你在身边一起看日落,我发现每一次的日落特别美。

谢谢你那天保护我,你狠狠地在那跟我收保护费的小流氓打了一拳,
打在那个打扰我看日出的小流氓的鼻子上。

说完了谢谢,我想说声对不起,
请你原谅我那时候的不告而别。
原谅我在你生日那天和你告白后就离开。

其实,我真的不想离开,但,我必须到美国去。
到美国接受一次心脏手术。那天,对你表白是不想在生命中留下遗憾。
虽然,那次心脏手术成功了,但,由于身体过于脆弱,我必须留在美国修养。

在上个月,我回来了。
我回到了我们就读的那所高中,回到了和你一起看日落的地方。
却回不到你在身边的那些日子,
也回不到在河畔看日落的日子。
因为,我再次病了,我的心脏再次出了问题。

雨, 你愿意见我吗? 愿意再次看看我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发现那张信纸上有水的痕迹,
那应该是Chess用眼泪签下的符号。

但,Chess比我要来地坚强吧。
因为,在读完Chess的信的这一夜,
我在信纸上签满了相同的符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