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1/2009

458天后

我第一次写部落格的时候是。。2008年7月29日。。
那天的心情很差,很差。。。
因为失去了一位朋友。。。一位能够谈心的朋友。。

今天也一样
原来458天前的一那天,那种感觉它认得回家的路。。
它会回来找我。当然。。我很不欢迎它。。

今天。。想找个说话。。
才发现。。
原来,我身边没有一个可以真正让我对他谈心的对象。。。
到今天才发现的原因是什么?

是我不信任他人的原因吗?

还是,我一直当他们是朋友的人都不是朋友?

又或者说,我一直以为那些能谈心的对象,都是最佳演员,平时只是对我演戏?

是不是一直以来我,我的处事法错的离谱,所以遇不到能谈心的人?

什么原因我不知道。
我不想知道,也不敢知道。。

现在,我知道的是我今天的心情很差。。。
原来,我还想着那一位朋友。。。一位真的能够交心的朋友。
以为能够在我不开心事陪我的朋友。
以为一位会了解我的朋友,会相信我的朋友。。

其实到最后才发现。。原来,我还是不习惯一个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