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9/2008

朋友或陌路

人常常說失去了段戀情,會讓人傷感...
但,失去朋友呢??
沒有人告訴過我..也沒有從誰的口中聽說過.

這里說的失去,并不是生死之別離
而是從朋友變成陌路,甚至比陌路還陌生
從無所不談,互露心事,
變成相見如陌路,擦肩都想躲避的尷尬場面 .

我一直都以為,這只有在愛情里才會出現的無聊畫面,
是的,我一直一直都那么認為,
一直都天真的認為.......

但遺憾的是,這種劇情,已成為我記憶理的產物,
一種想要忘記卻害怕失去的產物
一種那么矛盾兼極度無聊的產物,

也許是這樣,也許不是,
但,至少我找不到其他的理由來解釋.
所以,我暫時就姑且的把我的這種"假象"當做真實的概念及觀點.

我想因為沒有人真正描述過 , 我也沒有經歷過 ,
所以我會在沒有防備,沒有預練下,
受到這種前所未有的撞擊..
一種離我心越遠就越痛的撞擊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